close

現在的人百分之80都是窮人思想

為什麼?

因為現在每個人都在為老闆工作

都不會想說自己做老闆

或是想做老闆卻不行動其實自己做老闆可以很簡單

卻沒人敢行動這是為什麼

怕失敗看到別人成功

只會羨慕忌妒有的人還會去諷刺別人

就像我做MIS其實也是自己做老闆

我的上線就像是我加盟商

他負責教我如何經營

我則每天點廣告(廣告=工作)

我推薦下線(員工=擴大營業=增加而外收入)

有人會覺得有點不切實際

可是有沒有想過是你思想落伍

有時候該放手一搏就要勇敢衝

如果跌倒了難道能讓你一輩子爬不起來

不會就只怕你不敢嘗試

機會不是等來的機會是自己創造出來的

想了解的先註冊免費會員只需要一個信箱

全球推薦輸入928303

點我註冊

加入後加我FB或LINE我來為你解說

FB:koeepestey@gmail.com

LINE:koeepestey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-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