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發文了!!!!

最近常常遇到不如意的事

公司也好 在家也好

就是沒一件順心的事

現在我要打起十二萬分精神

努力努力在努力

好不說廢話了

重點來了注意囉~

MIS投資3萬或多單位

說實在有的人好像也沒那麼多錢可以做投資

我來跟各位說說吧

其實你可以先辦一個免費會員

積分累積到十萬上限

然後收六個直推下線也就是第一代直推

六個都升級VIP也就是有投資三萬的人

一個人你可以賺十五萬積分

六個人九十萬積分加你的十萬積分

你就有一百萬積分了

在來就是找你的上線或其他人

先借你1000M幣讓你升級VIP

你升級後在還他1000M幣就可以了

重點來了>>>你沒升級VIP要推薦人不太好推薦XD

有興趣了解註冊推薦編號輸入928303

加我FB或LINE與我聯繫我可以教你一些秘訣呦

註冊點這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-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